首页 > 企业

波音旗下基金投资城市无人机送货初创企业Matternet

2018/06/27 20:51      TechWeb 宋星  


  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波音公司周二称,该公司对Matternet进行了投资。Matternet是一家加州初创企业,正开发在城中用无人机送货的业务。

  波音称,旗下的Boeing HorizonX Ventures领投了对Matternet的1,600万美元A轮投资,其他参与投资的企业还有Swiss Post、Sony Innovation Fund等等。

  Matternet已经与Swiss Post合作为瑞士医院提供医药样品运送服务,成为全球首家获准在瑞士人口密集地区开展无人机业务的公司。

  周二收盘,波音股价上涨0.03%至331.3美元,总市值约1930.09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