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首款Android Go智能手机获FCC批准

2018/07/17 10:10      快科技 小文  


  近日,据外媒报道,三星目前正在开发的Android Go智能手机,已获得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认证。

  已获得认证的三款Android Go智能手机,一共有四种不同型号:SM-J260G、SM-J260G / DS、SM-J260Y和SM-J260Y / DS。

  Android Go是Android操作系统的轻量级变体(精简版),适用于低端规格的智能手机。

  由谷歌公司创建的Android Go可以在低端规格的智能手机上提供更好的Android体验,通常只需要1GB或更少的内存。此外,谷歌还开发了其热门应用程序的“Go”版本,以补充Android Go的操作系统。

  据悉,三星的Android Go智能手机将很快进入市场。

  预计三星的Android Go型号将配备5英寸AMOLED显示屏,Exynos 7570芯片,1GB运行内存和8GB内部存储和Android Go 8.1 Oreo。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智能手机与其他运行Android UI的Android Go型号不同,它将配备三星公司的自定义用户界面(与其他Galaxy手机类似)。

  目前,三星将计划何时何地推出Android Go模式尚未可知,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智能手机主打中端市场,并且在之后不久的时间将被推出。你看好这款智能手机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