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金融时报》:区块链与网贷依然是投资者青睐的两大领域

2018/07/17 11:40      小岛财经 赵静  


  小岛财经讯 7月17日消息,今日中国《金融时报》刊文称,区块链与网贷依然是投资者青睐的两大领域,其中以拥有底层区块链技术的科技公司融资笔数最多,达到了222笔,获得了共计为164亿元的融资。

  而中国区块链领域的融资笔数为141笔,融资规模为64亿元。尽管网贷平台较前两年热度有所下降,但今年上半年仍完成78笔融资,规模为108亿元。

  据零壹智库发布的《上半年全球金融科技发展指数(GFI)与投融资报告》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全球至少发生了569笔金融科技投融资事件,其中,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融资事件达329笔,占全球一半以上,融资总额高达2300亿元,占全球融资规模的83.3%。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