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消息人士:ARM已同意6亿美元收购美国一数据分析公司

2018/07/30 13:07      TechWeb 辣椒客  


  7月30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被软银320亿美元收购的英国芯片设计厂商ARM,已同意6亿美元收购一家美国数据分析公司。

  从消息人士的透露来看,ARM同意收购的美国数据分析公司名为Treasure Data,这一公司位于美国加州的山景城,与大名鼎鼎的谷歌公司处在同一城市。

  作为一家数据分析公司,Treasure Data公司所开发的产品主要也是用于数据处理,包括用于市场营销和其他目的的数据分析,处理产品发布的大量数据和整合来自传感器的数据。

  消息人士表示,ARM收购Treasure Data的价格约为6亿美元,这一收购是ARM物联网发展的一个部分。

  但对于这一6亿美元的收购交易,ARM公司的发言人并未就此作出任何评价,Treasure Data公司的代表则还未对外媒作出任何回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