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前程无忧获选工信部“2018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2018/07/30 15:44      IT产业网   


  7月27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工信部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成功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经过严谨的甄选和评价,前程无忧从众多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获选“2018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同时也是唯一入选“百强”的招聘网站。此外,入选的企业还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等。

  2013年至今,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100 强已连续举办6届,得到了互联网企业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最权威的评选。主办方通过对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 、影响力和社会责任在内的6大维度8项核心指标进行客观评价,筛选出100强企业并向社会发布。

  前程无忧是中国市占率第一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始终秉持 “一寸宽,一公里深”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品质。目前,前程无忧现已在全国25个主要城市开设了服务机构,有效注册用户超1亿,日招聘职位超过500万。

  前程无忧作为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人力资源服务类企业,在2016年到2018年市值实现了3倍增长。投资者对前程无忧的高涨热情充分说明了前程无忧在过去、现在和将来在人力资源领域内积累的能量和蕴藏的潜力。

  从2011年进入互联网时代之后,传统领域面对“互联网+”的冲击与洗礼,或是劣者淘汰或是凤凰涅槃。前程无忧高度重视互联网新媒体平台和移动端信息技术,借助“互联网+”不断变革服务体验提升服务品质,在互联网时代赢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工信部相关领导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国互联网企业在开拓市场、提升产品质量以及服务社会经济建设上所做的不懈努力,并对未来互联网企业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中,与会专家同企业界进行了深度交流,围绕建设网络科技强国、加快网络演进升级和提升企业竞争力等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

  本次获选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是工信部和中国互联网协会对前程无忧的充分肯定。前程无忧将不忘初心,抓住互联网发展新机遇,继续在人力资源这一领域深耕,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也将不断提升在互联网企业界的地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