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亚马逊去年底进军澳大利亚市场 早期曾小幅亏损

2018/08/03 17:45      腾讯科技   


  8月3日,外媒报道称,亚马逊报告显示,该公司去年进入澳大利亚,早期曾出现了小幅亏损,该公司的进入曾令已有的实体零售商感到不安。

  亚马逊进军澳大利亚市场的举动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传统零售类股也遭到大幅抛售。

  这家美国公司于12月5日推出了自己的澳洲网站,尽管全年都在进行筹备工作,但还是出现了近900万澳元(合660万美元)的轻微亏损。

  在从进入澳洲市场到12月31日的圣诞节交易中,它的直接销售额为630万澳元,而澳大利亚当月的零售总额为263亿澳元。

  然而,这些数据不太可能反映这家公司未来的表现,这家公司多年来一直报告亏损,业绩起伏不定,但如今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公司,并受到华尔街的密切关注。

  基金管理公司InvestSmart的首席市场策略师埃文·卢卡斯表示,澳大利亚的交易期太短,无法进行有意义的分析。

  他称,“亚马逊不是那种接受失败的公司,他们有更长远的目标。”

  亚马逊在澳大利亚市场遭遇了物流故障,并将澳大利亚市场拱手相让给ebay。上个月,亚马逊阻止澳大利亚人在其海外网站购物的举动招致了消费者的强烈反对。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就这份文件置评。

  上周,亚马逊预计其整体业务的销售额将大幅下降,并公布了25亿美元的季度利润,这是华尔街预期的两倍,主要得益于云计算和广告等新业务的推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