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腾讯股价跌至10个月来最低 市值蒸发1.1万亿元

2018/08/03 19:08      快科技 上方文Q   


  腾讯控股的股价今年相当不给力,持续下跌,已经跌到了难以置信的地步,仅仅这个星期就就累计下跌了8%。

  8月3日下午13点左右,腾讯股价一度跌至342.80港元,创下10个月来的最低水平,而在收盘后仍然不到350美元。

  51位分析师此前对腾讯股价的平均预期目标为511.62港元,腾讯距离这个目标已经越来越远。

  在香港上市14年以来,腾讯的股价只有两年没有飙升,尤其是去年累计上涨达114%。

  但是在今年1月创下历史新高后,腾讯股价一路走低,市值已经累计蒸发16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1万亿元。

  至少有11家投行在7月份下调了腾讯目标股价,其中摩根大通下调4%至480港元。

  腾讯将于8月15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分析师预计利润将创下自2012年以来的最慢增速。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