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迪士尼将于今年年底推流媒体服务:提供漫威和皮克斯电影

2018/08/09 13:07      TechWeb 小狐狸  


  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9 To 5 Mac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迪士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Bob Iger)表示,将于今年年底推出迪士尼独立的流媒体服务,并提供包括皮克斯、漫威、迪士尼和卢卡斯电影公司的内容。

  一旦迪斯尼以713亿美元价格收购21世纪福克斯的交易完成,该公司将拥有Hulu公司60%的股份。今年年初,迪士尼还推出了ESPN Plus 服务。

  在本周召开的迪士尼财报电话会议上,艾格对公司计划如何打包这三种流媒体服务给出了更多的解释。他表示,该公司不想把所有的功能都整合到一项服务中,因为那样会违背让客户挑选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的初衷。

  不过,艾格表示,如果消费者想要订阅这三种服务,从定价的角度来看,这对迪士尼来说是一个机会,可以将它们捆绑在一起,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今年早些时候,迪士尼聘请了一位前iTunes高管领导其进入流媒体领域。不过,迪士尼流媒体平台的许多具体细节仍不清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