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欧盟加大网络恐怖内容打击力度 对违规互联网公司罚款

2018/08/20 10:31      凤凰网科技 编译/霜叶  


  据CNET北京时间8月20日报道,《金融时报》当地时间星期日刊文称,欧盟在删除互联网上的恐怖内容方面已对科技公司失去耐心,计划制定更严格的法规。

  消息称,欧盟将放弃促使企业自愿删除互联网上恐怖、暴力相关内容的策略,计划下个月发布新的法规草案,对不当内容发布后1小时内没有将之删除的企业进行罚款。

  欧盟安全专员朱利安·金(Julian King)向《金融时报》表示,在科技公司删除恐怖分子言论方面,欧盟“没有看到足够大进展,为更好地保护居民,将采取更强有力的措施”。

  社交媒体网站已成为恐怖分子宣传他们思想和招募人员的一个渠道。这些公司制定有严格的措施,禁止用户发布仇恨言论,不当内容被发现后会立即遭到删除。

  欧盟和其他政治机构一直要求互联网公司在打击恐怖主义方面负起更多责任。

  互联网公司去年签署了一份由欧盟制定的行为规范,承诺在发布24小时内删除不当内容。

  欧盟未就此置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