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Facebook推用户信誉打分机制 用以打击虚假新闻

2018/08/22 16:01      DoNews 翟继茹  


  8月22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为了打击虚假新闻,Facebook开始对用户信誉进行打分。

  据了解,Facebook从去年开始就低调开发该评分系统。此前,对于虚假新闻的处理,Facebook一直采取用户报告反馈的机制,但是这无疑也产生了迟缓、谎报等问题。

  负责打击误导信息的产品经理特萨·里昂表示,人们向我们进行谎报并不罕见,仅仅是因为他们不认同某些内容,或者是为了针对某家出版商。同时,他也表示,用户可信度评分并不会成为评价用户信誉的绝对指标,目前也没有统一的信誉评分系统。它只是Facebook正在考虑的打击虚假新闻的多种方法之一。

  据了解,针对这套评分系统还不清楚有哪些具体标准,以及是否所有用户都会有信誉评分。(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