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优朋普乐邵以丁:未雨绸缪是一击制胜的关键

2018/08/24 11:13      IT产业网   


  作为最早进入国内互动电视市场角逐的企业,优朋普乐专门为广电新媒体公司、电信运营商、有线网络公司等合作伙伴提供互动电视专属云服务,打造最具商业价值的专业数字发行网络。面对国内近几年IPTV市场迅速获客、用户激增的乐观现状,优朋普乐一方面收获了提前布局、辛勤耕耘取得的显著成效,另一方面也得益于未雨绸缪,积极推行多元化的市场竞争战略。

  优朋普乐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邵以丁认为: 随着相关政策的进一步放开,IPTV市场盈利前景的更加凸显,IPTV产业面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如何应对新一轮互联网大潮的冲击并在市场竞争中取得先机,提高核心竞争力,全方位多元化的竞争战略已经成为IPTV产业获胜的法宝之一。

  通过对国内IPTV市场的深入研究和努力经营,目前优朋普乐服务的IPTV业务已覆盖9000万用户,每月使用优朋普乐整体服务的用户约为2500万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