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aaS Q2市场份额达200亿美元 同比增长32%

2018/08/27 18:05      TechWeb 诚实可靠小郎君  


  8月27日消息,近日国外调研机构Synergy发布了Q2季度SaaS市场规模统计,据数据显示,SaaS市场在Q2季度里,为软件供应商带来了200亿美元的季度收入,相比去年同增长了32%。

  在整个SaaS市场中,微软占据了17%的市场份额,由于微软在高增长协作领域的领导地位,使得微软的年收入增长率达到了45%,远远超过整体市场增长。

  此外Salesforce仍然是CRM细分市场的“老大”,但与其他SaaS细分市场相比,这一细分市场的增长相对较低,使微软在整个SaaS市场中得以领先。

  排在微软和Salesforce之后的厂商分别为Adobe、Oracle和SAP,其中Oracle在这三者中实现了最高的增长率。总体而言,这五大SaaS供应商现在占据了市场的一半以上,其余26%的市场份额被十家供应商瓜分。整体市场仍然非常分散,不同的供应商领导着每个主要细分市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