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贾跃亭做到了!第一辆全功能FF91成功试产

2018/08/28 13:23      快科技 万南   


  据CNET报道,一封流出的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CEO办公室邮件显示,周一成功试产了第一辆全功能的FF91电动SUV,他们在计划的时间之内做到了这一点。

  FF公司定于当地时间8月28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点)在加州的汉福德工厂举行庆祝活动,不过仅有少量人可以出席。

  全球CEO贾跃亭在信中表示,FF91将为用户打造第三个互联网生活空间。

  资料显示,FF91首次亮相于2017年的CES,这两年时间内一直在进行测试、认证以及生产资源的调配。虽然过程坎坷,但在6月份完成20亿美元融资后,FF91的推进节奏明显加快甚至可以说步入正轨。

  FF91号称是全球首款生态互联网汽车,具备纯电、自动驾驶等特性,已经公开的性能参数包括零百加速2.39秒、三电机1050马力、单次充电可行驶300英里(约合482公里)以上。

  消息称,FF91的最终定价可能高达30万美元,超越Model X、捷豹I-Pace的定位。按照与恒大的对赌协议,FF91今年底前需完成量产准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