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50年头一遭!NASA 2017培训班候选宇航员辞职

2018/08/28 19:37      快科技 万南  


  据外媒报道,NASA今天对外确认,已经收到候选宇航员Robb Kulin递交的辞呈,由于个人原因,他将于8月31日离开。

  这是NASA自1968年后收到的第一份候选宇航员辞职信。Kulin是NASA 2017宇航员培训计划的12名成员之一,该计划包括5名女性和7名男性。

  据悉,Kulin曾三次向NASA申请参与宇航员培训计划,最终在第三次时获准。2017训练开班时,收到了全美18000份申请书,最终只有12名幸运儿入选,称得上万里挑一。

  NASA表示,为期两年的2017培训班课程并未受到影响,但是剩下的11人已经不被允许辞职。

  资料显示,上一次有培训班学员退出发生在1968年,先后两名,分别是Brian O’Leary和John Llewellyn。

  另外,Kulin的公开履历显示,他最早是渔民,后来做私人飞行员,进入培训班前曾在SpaceX工作了相当长一段时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