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iPhone出货量剧增!将达四年来最高

2018/08/29 21:11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每到这个时间就是果粉们翘首以盼的日子,因为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是全新iPhone发布的时候了。近日,据国外消息透漏,到今年年底新iPhone的出货量将会达到7500万部。这样的数字可以说是4年来的最高水准。为此,在今年新iPhone发布后,果粉们就可以不用在因为抢不到新机而烦恼了。

  之所以增加出货量,这与新版LCD屏iPhone产品有着密切的关系,因为价格相较其他两部手机要便宜,所以这款手机在上市之后收到的青睐程度肯定要比前两者高出很多。如果喜欢这款iPhone的人增多,那就意味着苹果必须要增加出货量。对于这款LCD屏iPhone来说,虽然它在屏幕材质上不及其他两款产品,但是在外观以及性能上和它们相差并不多,如此看来今年想要入手LCD屏iPhone的果粉们就非常幸运了。

  当然,在很长时间以前,关于新iPhone的消息也是源源不断,而种种迹象表明,苹果这次将会发布三款iPhone,其外观和去年发布的iPhone X基本一致。值得一提的是,像双卡双待,手写笔等功能都有可能在新iPhone中看到,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