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FB开始面向全球推出Watch视频服务 与YouTube竞争

2018/08/30 08:55      腾讯科技 编译/乐学  


  据外媒报道,去年,社交网络Facebook在美国推出了Watch视频服务。现在,它准备面向全世界推出这个视频服务,从而与谷歌视频网站YouTube竞争。

  该社交媒体巨头宣称,它将会“在全世界任何地方”推出Watch视频服务,从而给全世界的内容创作者一种可替代YouTube的选择。“我们在两个重要的方面支持全世界各地的出版商和创作者:帮助他们从其在Facebook上发布的视频赚钱,以及理解如何更好地呈现其内容。”Facebook在一项声明中说。

  Watch视频服务在美国推出的火爆节目包括贾达-萍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290万个粉丝)的《红桌子谈话》(Red Table Talk)节目,美容行业大咖胡达-卡坦(Huda Kattan)的《胡达老板》(Huda Boss)节目以及PGA巡回赛和职业棒球大联盟等体育节目。Facebook声称,现在有5000万人每个月至少观看1分钟Watch视频。它即将推出的节目还包括由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和凯瑟琳-泽塔-琼斯(Catherine Zeta Jones)参演的节目。

  Facebook称,四个新增国家(英国、爱尔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Watch创作者将能够通过Ad Breaks影音插播广告服务从其节目中赚钱。在下个月,它的Watch视频服务将推广到其他21个国家,包括法国、德国、西班牙、阿根廷和泰国。Facebook还降低了出版商和创作者靠频道赚钱的门槛:你现在只需要1万个粉丝或每个月获得3万分钟的观看时间。但是,值得指出的是,Facebook给出版商和创作者的报酬一向不怎么高。

  自从Watch视频服务推出以来,Facebook已让它变得更加社交化,可以让用户看到他们的好友喜欢或分享了哪些视频。它还计划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游戏节目如《泡沫之外》(Outside Your Bubble)打造民意测验、问答测试和其他互动功能。

  Facebook称,它将会耗资20亿美元为Watch视频服务制作新的内容。这个预算相对于在线电影租赁服务Netflix或YouTube视频网站来说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但是也是一个很大的数字。Facebook可能会利用其中一部分预算来推广Watch视频服务,毕竟大多数美国人从来没有听说过Watch,更不用说使用它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