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研究机构:华为三季度仍会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2018/08/31 11:50      TechWeb 辣椒客  


  8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家研究机构的数据表明,华为智能手机在今年二季度的市场份额超过了苹果iPhone,成为了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而对于三季度,有研究机构预计华为仍会是领先于苹果的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预计华为三季度仍将是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的,是产业咨询顾问公司集邦科技(TrendForce),与IDC、Gartner等市场研究机构不同的是,其研究是基于产量数据,而不是出货量。

  TrendForce预计在今年三季度,华为与苹果智能手机的市场份额都会有下滑,但双方之间的差距预计会进一步扩大。

  就智能手机的产量而言,TrendForce预计三季度华为智能手机产量约占全球的12.5%,较前一季度减少0.1个百分点,苹果iPhone的产量预计占全球的11.5%,较前一季度减少0.4个百分点。

  虽然苹果目前已宣布将会在9月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不出意外新iPhone会在这一天推出,但其大部分的产量会集中在四季度,因而对三季度iPhone的产量并不会有太大的提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