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三星Galaxy S10或采用不对称上下边框:依然无刘海

2018/09/04 10:34      快科技 万南  


  关于下一代Galaxy S10旗舰,三星的其中一套设计方案似乎浮出水面了。

  据SamsungMobile.News爆料,处于实验验证阶段的一种外形是不对称的边框,“下巴”的宽度不到Galaxy Note 9的一半,且保留了完整的“额头”而非刘海。

  这看起来像是颠倒过来的小米MIX,可在部分产品屏已经占比突破95%的当下,有些难言“突破”和“美观”。

  为了便于理解,国外网友还绘制了渲染图。

  如果Galaxy S10最终采用这套设计的话,那就意味着刘海屏、滑盖式等都无法入三星“法眼”。

  关于S10(代号Beyond)还有一则消息是关于摄像头,其中Beyond 0/1是双摄,Beyond 2是三摄。此前,韩媒曾表示,S10会搭载屏下超声波指纹技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