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美国小企业博览会双年度趋势报告:51%小企业主认为政府监管过度

2018/09/04 13:39      创头条   


  美国小企业博览会(Small Business Expo)的双年度趋势报告刚刚发布。该调查旨在了解当前影响这个细分市场的挑战和趋势,主要发现如下:

  51%的美国小企业主表示政府监管过度,42%表示监管刚刚好,7%表示监管不够。

  仅30%的受访者对当前政府及其对小企业的支持表示赞同,近一半的人表示不赞同或者强烈不赞同,略多于20%的人在这个问题上保持中立。

  越来越多企业主对自己的公司充满信心,超过60%的人对这种情绪表示赞同或者非常赞同。

  这一趋势受到美国当前经济状况的推动。42.5%的受访者表示当前的经济状况是他们公司成功的一个因素,41.4%表示对未来12个月的美国经济感到乐观。

  当被问及哪些因素推动了公司成功,大多数受访者表示是可以获得的资源。其次是现金流、经济状况、地理位置、灵感来源、家庭经验和政府激励。

  尽管大多数美国小企业对政府监不满,根据美国商会基金会的数据,政府对员工数不超过50名的小企业的监管成本比对所有企业的平均监管成本高近20%。

  该调查的数据来自400名美国小企业主,他们来自零售业、制造业、教育行业、非营利机构和政府机构。

  美国小企业博览会拥有美国最大的小企业网络和规模最大的教育活动,每年有超过10万名小企业专业人士和企业家参加。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