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以色列3D成像公司Mantis Vision宣布收购AI初创公司BrainVu

2018/09/07 21:03      VR陀螺   


  今日,以色列3D成像公司Mantis Vision日前宣布收购以色列AI初创公司BrainVu。

  以色列Mantis Vision是一家3D成像公司,主要是一系列的应用提供先进的3D内容捕捉和分享技术,包括用于智能手机,专业扫描摄像头和实况3D体三维工作室的3D摄像头等。

  Mantis Vision收购BrainVu的原因在于其通过摄像头识别情感的能力,结合MantisVision 3D摄像头后可以实现更准确的结果。用于专注感知和分析消费者的心理状态,从而实现个性化的3D体三维内容,并创建更好的MR 3D沉浸式体验。

  BrainVu诞生于以色列理工学院的Technion实验室。BrainVu的技术主要是通过先进机器视觉功能来识别生理生物标记,并使用智能手机/AR/VR/MR摄像头实时提取人类情绪反应。借助能说明大脑活动变化的生理生物标记,推断出一个人的精神状态。

  Mantis Visi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ur Arie Bitan表示:“在结合BrainVu的AI人机情感软件与Mantis Vision 3D体三维内容技术后,我们将能为智能设备构建‘神奇的’新体验,并加速我们与市场的联系。收购BrainVu将巩固Mantis Vision的IP专利产品组合。我们很荣幸能够与BrainVu那才华横溢的团队合作,并将这些功能作为我们3D内容创建工具的一部分。”

  且Mantis Vision在今年7月完成了5500万美元融资,投资者包括联美控股。后者在今年3月曾宣布将与Mantis Vision分别出资500万美元设立螳螂视觉科技(Mantis Vision Technologies),而这家合资企业目前已正式挂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