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百度云发布农业工业服务业三大赋能平台 引领全产业智能变革

2018/09/10 16:14      IT产业网   


  9月4日,2018 ABC SUMMIT百度云智峰会在上海正式开幕。本次大会以“Inception引领智能变革”为主题,百度云重磅发布ABC3.0,业界唯一AI to B平台,以及云农、云制、云服三大产业赋能平台。

  继去年云智峰会发布ABC Inspire以来,百度云深入金融、工业制造、物流、智慧城市、智慧农业等领域,将百度大脑110+AI能力,9项开源开放的大数据能力全面释放,为宏观产业的智能化转型提供解决方案。

  百度云针对不同产业的特点,通过ABC能力的多样组合,打造通用产业赋能平台的雏形。云农平台集IoT云平台、AI与大数据能力一体,全方位覆盖生产环境监测、智能灌溉、农业气象、生产追溯等领域,是专为农业领域打造的产业平台;云制平台集成IoT和大数据套件,连接工厂中控系统,并结合AI能力打造工业数据模型和机器视觉模型;云服平台则打造获客、推荐、运营、导购、客服、分析的全链路智能闭环,线上线下联动推动商业服务业的智能化变革。

  以2013年百度IDL深度学习实验室的建立为智能化起点,智能变革的技术理想正在以云计算为载体落地生根。作为百度AI战略的载体和源动力,百度云行业版图持续扩大,为细分领域定制ABC解决方案,为企业的战略转型提供智能引擎,为全产业的智能化变革贡献百度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