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新iPhone发布前 苹果超特斯拉成美国被做空最多公司

2018/09/12 09:30      凤凰网科技 编译/箫雨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9月12日报道,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s的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已成为美国被做空最多的公司,卖空金额达到98亿美元,超过了亚马逊公司、特斯拉公司以及谷歌母公司Alphabet。

  不过,苹果被做空不应该视为该公司遇到麻烦的迹象,也不应该看作是投资者对苹果即将发布的产品缺乏信心,它被做空可能与苹果的声望和高估值有关。98亿美元的卖空金额听起来很多,但是和苹果市值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苹果目前的市值为1.08万亿美元。

  S3 Partners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一,苹果被做空的金额为98亿美元,在美国公司中最高。其次是亚马逊,被做空的金额为96亿美元。在此之后是特斯拉、Alphabet、Netflix、微软公司以及Facebook公司。

  就在这份报告发布不久后,苹果将举行发布会推出新产品,包括三款新iPhone,并且很可能推出新款Apple Watch。苹果股票目前的表现依旧强劲,市值仍高于1万亿美元。多位分析师在本周上调了苹果的目标股价。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位居被做空前列的公司都是备受关注的大公司,他们都属于科技行业,股票交易量庞大。这些股票肯定还会在市场中交易,被做空,交易量高于不太出名的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