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高盛:苹果发布新iPhone起售价可能会有不小涨幅

2018/09/12 19:17      TechWeb 露天  


  9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今晚即将发布新款iPhone,其价格会进一步突破1000美元的关口,但华尔街最感兴趣的是,苹果大幅提价的幅度会有多高。

  目前,苹果的市值已经超过1万亿美元,即使全球对智能手机的需求趋于平稳,苹果仍需要维持其标志性产品的营收增长,其中一个方法就是让人们购买更昂贵的手机。

  苹果股东Capital Investment Counsel首席经济学家哈尔·埃德丁斯表示:“目前市场上还没有一个真正能改变游戏规则的选手,只要能让人们不断掏更多的钱购买设备就行。”

  苹果即将发布的新款高端机型的屏幕预计是6.5英寸,被称为iPhone X Plus或Max。它将配有一个色彩更丰富的OLED显示屏,华尔街的目标价格是1049美元或1099美元,而当前iPhoneX的起售价为999美元。

  另一款5.8英寸OLED屏的iPhone可能被称为iPhone Xs,外观与iPhone X类似,但处理器有所改进。

  不过,最让分析师感兴趣的可能是第三款预计配备6.1英寸LCD显示屏的新iPhone,可能被叫做iPhone 9,它看起来更像去年的iPhone X,而不是iPhone 8。

  埃德丁斯说,这种全新的外观可能有助于吸引那些对价格敏感的苹果用户升级,他们手中的iPhone可能已经用了3到4年。台湾苹果分析师郭明池的报告推动了人们对苹果产品线的预期,许多生产苹果产品的代工企业都在台湾。

  尽管一些人预计iPhone 9的售价为699美元,但高盛分析师罗德·霍尔(Rod Hall)预计iPhone 9的售价将高达849美元,这对一款中档手机来说是个不小的涨幅。

  霍尔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考虑到今年夏天iPhone X的需求好于预期,我们怀疑苹果是否会倾向于降低价格。”

  苹果竞争对手三星电子有几款售价几乎与苹果相当的手机,但与其他手机制造商一样,三星电子的大部分产品都是较便宜的机型。

  持有苹果股份的Exponential ETFs资本市场主管Josh Blechman称,"苹果从未在价格上竞争过。"

  除了新款手机,预计苹果还将为这两款搭载OLED屏幕的新iPhone推出金色选项,还有带无线充电功能的Airpods无线耳机版本,以及新Apple Watch,配有更大的屏幕。预计苹果还将推出一款无线充电垫,可以同时为多台设备充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