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OS 12准正式版发布:9月18日国内用户迎接正式版

2018/09/13 09:10      快科技 雪花  


  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后,他们也是火速发布了iOS 12系统的最后一个版本,而GM版本也可以看作是正式版发布前的准正式版。

  从苹果给出的公告来看,iOS 12 GM版没有做别的,就是把之前的功能给重新理顺了,然后提高系统的稳定性,并且还提高了新系统下的续航性和易用性。

  此外,苹果还强调,iOS 12正式版将在9月17日发布,而国内用户获得OTA更新提示应该是在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所以届时大家可以期待下。

  iOS 12正式版支持升级的机型如下:

  iPhone产品线包含了: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 6、6 Plus、iPhone 5S和iPhone SE;

  iPad产品线包含了:9.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 9.7/12.9寸和10.5英寸版本、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

  第六代iPod Touch;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