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加拿大电商Shopify宣布支持AR Quick Look功能

2018/09/18 20:18      VR陀螺 ZJ  


  加拿大电商Shopify宣布已增加ARKit 2.0新功能AR Quick Look的支持,并将与目前平台上的60万个商家进行整合。

  Shopify的商家可以利用相关的工具来上传产品的3D模型,用户将能在Safari浏览器中点击商品,并在现实世界环境中进行浏览。尽管第一代ARKit已经支持这样的商品浏览功能,但在2.0中用户无需下载另一款应用就可以直接在AR中可视化产品。

  增强现实在改变电子商务方面具备非常大的潜力,因为用户可以更清楚判断实物商品在外观和实际运作方式。对于基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AR,挑战在于向用户宣传相关功能的存在,同时要进一步实现AR所承诺的价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