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三星要调整产品线 J系列和A系列可能合并

2018/09/19 09:57      TechWeb 李鹏  


  根据国外媒体TheInvestor的报道,他们称三星正在调整部分产品线,打算在较低端的产品线上进行整合和调整。

  据业内人士的说法“三星正在考虑合并J系列和A系列,以进一步加强A系列,因为A系列品牌知名度已在近几年得到大幅提升。”也就是说,三星很有可能会放弃J系列手机,将它的一部分特点融入到A系列当中。

  实际上J系列是入门级产品线,主要针对印度市场等发展中的手机市场,而A系列是中档次产品线,两者的定位并不算重合,这次合并或许会将A系列的产品定位下沉。

  虽然三星很有可能会取消J系列手机,但实际上打算退出一个全新的M品牌,消息称三星这个M品牌有可能主要针对印度、拉美地区以及东南亚和中国等市场。目前,三星已经任命Park Gil-jae为全球硬件开发团队主管,主要负责三星低价格手机的开发业务,该任命正是为了这些变化而做准备的。

  三星在手机市场的表现并不理想,低端手机被中国企业的冲击严重,高端手机S系列和Note系列的新品上市也没有太好表现,并没有达到销售预期。作为全球第一大手机品牌,三星的后续动作成为大家关注焦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