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戴尔创始人:没有合并VMware计划 希望其继续独立运营

2018/07/03 10:44      TechWeb 小狐狸  


  7月3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当地时间周一,戴尔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 )表示,他没有合并VMware的计划。

  他表示:“我们希望它仍是一家独立的上市公司,我们喜欢VMware。”

  上周日,戴尔宣布,它将收购反映VMware表现的追踪股票,这大大简化了两家公司的股权结构。

  目前,戴尔拥有VMware 82%的股份,其中50%由追踪股票DVMT的所有者持有,另外32%的股份由该公司创始人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 )和私募股权公司银湖(Silver Lake)持有。但VMware本身仍将是一家上市公司,这意味着该公司剩余18%的股份仍将由公共股东持有。

  今年年初以来,戴尔一直在考虑与VMware合并,但最终决定让其继续独立运营。

  如果迈克尔•戴尔喜欢VMware,那他为什么想让它继续成为独立的上市公司,而不是百分之百地拥有它呢?事实上,戴尔确实希望尽可能多地拥有VMware,这也是戴尔打算与VMware进行反向合并的原因。通过反向合并,戴尔可以用自己的股票和一些现金交换VMware的股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