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我就是演员》涂松岩“护家”令人动容,贝壳找房助你找寻遮风挡雨的家

2018/09/19 15:56      IT产业网   


  近日,由贝壳找房APP行业赞助播出的《我就是演员》播出第二期,无论是晋级A通道的实力派张钧甯、阚清子,“话题女王”张馨予,还是两位老戏骨涂松岩和齐溪奉献的《岁月神偷》,都让节目热度又上了一个台阶。其中,陈凯歌和章子怡二度合作,完成短片《艳红》播出后立刻登上热搜,尤其拍摄场景的细腻程度让人大呼“综艺节目排出了电影质感”。

  陈凯歌章子怡二度合作,齐溪涂松岩制造高潮

  一上来,“套路满满”的节目组先是给观众上了道前菜。徐娇和吴秀波这对最“萌”年龄差,一个扮丧偶鳏夫,一个演叛逆少年,配合十分默契。

  小品过后是正餐,陈凯歌继《梅兰芳》后再度与章子怡携手,根据《霸王别姬》改编了一出短片《艳红》。现场的VCR里,陈凯歌对细节的把控十分严格,在他的指导下,杜淳把个满口京片子,捏着茶壶斜眼瞥人的势利小人金爷演的惟妙惟肖。二人的飙戏,加上上届冠军周一围的客串,让不少观众大呼过瘾。

  之后,经过张馨予婚后10天综艺首秀,徐璐为找角色现场呕吐两段极富戏剧性和口水度的表演推波助澜,齐溪和涂松岩两个老戏骨联袂演出的《岁月神偷》,使节目的整个气氛推向高潮。连曾参演过原版《岁月神偷》的助场导演许鞍华都感慨:“(我)就是个差的演员,(他们演得)我觉得超好。”

  《艳红》9分钟令人惊艳 贝壳VR百分百还原现场

  其中,《艳红》这段9分钟的短片令人印象深刻,不仅章子怡、杜淳两位演员的人物细节和影调把握准确独特,细腻的场景和道具布置更是在网上赚得一众好评。更有网友发问:“这么短时间布置出如此具历史感的现场,真想去转转。”

  节目组为弥补未能亲临现场观众的遗憾,由赞助商之一贝壳找房的VR技术百分百还原现场布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贝壳找房VR小程序,无论身在何地,在家即可感受“我就是演员”的舞台魅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