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沃尔玛将使用Oculus Go VR展开员工培训工作

2018/09/21 13:49      DoNews 马盟  


  美国沃尔玛在去年便开展了使用VR设备进行员工培训,近日据外媒报道,沃尔玛将向全美的各分部发放Oculus Go头显,预计发放量为1.7万套。

  沃尔玛与Strivr公司展开合作,在VR培训课程中可以模拟一些例如商场大型节日促销活动等人流量较大的活动场景,比如黑色星期五抢购热潮。此前,沃尔玛使用的VR培训设备是相比十分昂贵的Oculus Rift,此次Oculus Go以其低廉的价格让沃尔玛可以将VR培训全面展开,并且发放范围覆盖了美国4700个购物中心,每个地方可拥有4副Oculus Go。

  目前该项发放工作将在年底前完成,其他国家和地区暂未公布是否同步发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