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R巨头联手!Oculus即日起接入HTC VivePort应用商店

2018/09/06 13:31      快科技 万南  


  当下主流的VR头戴中,最受欢迎的就是HTC Vive和Oculus Rift。

  9月6日消息,HTC宣布,Vive Port正式向Oculus开放,也就是说,Oculus用户自此可以在HTC的VR商店购买和下载应用程序和游戏了。

  此前,Oculus用户下载APP的阵地是Oculus自营和Steam的应用商店。

  不过,目前,VivePort上的1400多款程序中只有200款兼容Oculus,还有相当大的优化空间。

  至于VivePort的消费,除了单独购买,还有HTC去年推出的包月会员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HTC Vive的官方无线升级套件也从今日开始接受预购,月底发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