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据外媒报道 Facebook将于下周推出智能音箱产品

2018/09/25 10:41      快科技 小淳  


  智能音箱无疑是今年以来最火的新品类之一,亚马逊凭借着Echo系列产品以一己之力称霸智能音箱市场,谷歌于苹果也奋力追赶,力图再新市场分一杯羹。

  此前大多数智能音箱都是以蓝牙音箱的方式出现的,不过随着新产品迭代,亚马逊于谷歌都推出了带有屏幕的智能音箱产品,比如Echo Show,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除了亚马逊与谷歌,另一家硅谷巨头Facebook也一直再研究类似于Echo Show的产品,然而在前几个月的隐私丑闻发生后,它暂停了该计划。

  不过看起来这款产品即将面世,近日,据外媒报道,Facebook的智能音箱产品可能会于下周发布。

  该设备代号“Portal”,据报道,它将采用面部识别来检测用户是谁,其主打视频通话,并且将与Facebook聊天应用Messenger紧密绑定。

  该设备会有2个屏幕尺寸,售价分别为300美元与400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