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估值涨100倍 Instagram创始人不后悔卖公司

2018/09/26 09:06      快科技 雪花  


  图片分享应用Instagram是目前最受国外用户喜欢的社交应用,而这个平台催生了一大波儿美女网红,而该应用创始人已经宣布出局。

  Instagram联合创始人Kevin Systrom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后悔当初以10亿美元把公司卖给Facebook,即便Instagram现在的估值是当时的100倍。

  Instagram目前的估值超过1000亿美元,是Facebook目前为止最赚钱的收购交易之一,而当时后者收购他们只花了10亿美元,现在来看这笔交易真是太超值了。

  WhatsApp在2014年被Facebook以大约200亿美元收购,其联合创始人Brian Acton和Jan Koum被曝出与Facebook在隐私和其他问题上发生冲突,不过Kevin Systrom表示,他们被收购以后并没有出现这个问题,彼此相处的很和睦。

  对于Facebook来说,Instagram已经成为了某种意义上的闪耀繁星,它避免了核心平台上出现隐私丑闻,并虏获了逐步离开Facebook的最年轻用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