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聚焦】壹进制第一期育英计划培训班圆满成功

2018/09/27 11:46      IT产业网   


  8月22日上午, 南京壹进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壹进制”)启动第一期“育英计划”培训班,20余位销售及新人入驻壹进制总部开启培训新征程。

  ​​首先壹进制领导做了培训动员,并寄予了大家在培训中实现能力的发展与进阶的厚望。之后在人力资源的带领下,学员们共同经历了一段难忘的“破冰之旅”。活动中,学员们都迅速地融入进团队,群策群力,加快彼此间的认识。

  ​​

  本次课程除了壹进制简介及企业文化的讲述外,对于销售岗位的特点,公司有针对性的组织了产品知识讲解、销售话术、销售外训、电话销售、商务礼仪等多门文化课程。

  考虑到学员们大多是一些销售方面的新人,公司还特地请来了第三方的专业销售培训机构导师为大家授课,其中包括销售技巧、销售礼仪、客情维护以及各种情景模拟等课程。导师们现场解答了在面见客户时可能遇到的各种难题;同时对学员们的表现进行总结,提出优缺点及改进建议,帮助他们更加快速的成长。

  ​​

  课程培训后,为检验销售人员实战技巧,除了进行严格的笔试考核外,还设置了模拟客户现场的考核环节,考官逐一对培训人进行场景模拟考核。

  ​​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