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还未发布惨遭曝光 微软Surface Pro 6真机现身

2018/09/27 13:43      TechWeb 卡卡落  


  微软将会在10月2日举办发布会,这次发布会上应该会公布Surface系列产品,尤其是Surface Pro 6非常值得关注。不过在发布之前,却已经被越南科技网站Tinhte曝光,该网站还曾经多次提前曝光过苹果新设备,可信度很高。

  从外包装来看,这次的产品应该可以确定叫做Surface Pro 6,整体来说,外观的变化并不是很大保持了此前Surface设计特点。

  硬件方面,这款产品配备了酷睿i5-8250U和8GB内存,内置128GB SSD存储,不过这仅仅是其中一款,按照以往的惯例,微软会公布多个配置版本,甚至还有i7处理器的。

  微软针对中国市场刚刚发出邀请函,预计10月15日在国内公布新的Surface系列产品,当然除了Surface Pro 6之外还会有其他产品,具体内容还有待官方公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