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谷歌Pixel 3无线充电器曝光:支持自定义智能显示

2018/09/27 15:30      TechWeb Suky  


  9月27日消息,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谷歌亲儿子Pixel 3和Pixel 3 XL将于10月9日在纽约正式亮相,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有关该机目前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再扒的了。不过现在又有了最新消息,该机的无线充电器的相关信息也得到曝光。

  无线充电功能已成为当前众多高端旗舰的标配,谷歌的亲儿子自然也不例外。据外媒爆料,谷歌将为即将推出的Pixel 3系列新机上配备无线充电功能。值得注意的是,谷歌此次推出的无线充电器与我们此前常见的无线充电器有所区别。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谷歌的无线充电器除了支持9V 2A 18W的快速无线充电外,还支持智能显示功能。据外媒介绍,当用户将谷歌Pixel 3放在充电板上充电时,手机会显示出不同于主界面及锁屏的特殊界面——Pixel Stand,可以显示充电信息及那些需要一目了然就得知的信息,此外还有一个方便点击的按钮——谷歌智能助理,可以帮助用户在无线充电的情况下进行便捷操作。

  其他方面,谷歌Pixel 3/3 XL将搭载高通骁龙845,配备4GB内存,均配备前置双摄,后置单摄像头,运行谷歌最新的Android P系统。

  谷歌Pixel 3/3 XL将于10月9日在纽约正式亮相,截至目前,除了售价外,可以说已经没有什么悬念,究竟谷歌还会不会带来其他亮点,我们拭目以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