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ntel Z390主板有望10月8日发布:8核9代酷睿随后登场

2018/09/27 19:34      快科技 万南  


  外媒Guru3D汇总了一圈消息发现,Z390主板的发布定在10月8日,而9代酷睿处理器则需要等到两周后,也就是19或者20号左右发售。

  据悉,Z390将是一次盛大的亮相,这里并不是指Intel活动的场面,而是“一呼百应”的热烈程度,因为所有的主板厂商都会在当天公布Z390芯片组的产品。

  其中,华硕方面已经抢曝了支持单条32GB内存的Z390顶级主板,作为自己的独家卖点。

  其它方面,Z390还将原生支持USB 3.1 Gen2、千兆Wi-Fi、蓝牙5.0等特性。由于9代酷睿最高为8核16线程,供电相较于Z370也有不同程度低加强。

  不过,围绕在Intel头上还有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14nm产能的不足是否会影响i9-9900K、i7-9700K的前期供货,如果入手价格奇高,显然会打击消费热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