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奥迪称:到2020年旗下电动车将能够12分充80%电量

2018/09/28 10:59      TechWeb 卡卡落  


  近日,奥迪宣称旗下的E-tron纯电动SUV车型的订单已经超过1万辆,加上不断涌现的新能源造车势力,电动汽车已经成为大势所趋。不过对于电动汽车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续航和充电,现有的电动车普遍续航不足而且充电速度慢时间长。

  奥迪表示,到了2020年,该公司的电动车型可以在12分钟内充满80%的电量,以及解决充电效率的问题,这样电动车的充电就和加油一样方便了。

  实际上他们刚刚推出的E-tron车型已经在欧洲使用了150kw功率充电器,据悉可以在30分钟之内充满80%电量,不过需要配备高效率充电桩。到了2020年,第三款电动车型E-tron GT公布的时候,电池充电技术可以满足350kw充电桩,虽然这种高效率充电桩现在已经有了,可电池技术还不匹配,无法实现高效率充电。

  据悉,汽油车加满油的时间大约是7分钟,而新的350kw充电桩可以在15分钟之内增加400km续航,逐渐缩短与汽油车的差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