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称Apple Watch 4心电功能可能在短时间内无法通过审批

2018/09/28 16:41      快科技 小淳  


  9月27日,据外媒报道,英国Apple Watch Series 4的ECG心电检测功能或许面临着长达数年审批。

  ECG心电检测功能是Apple Watch Series 4主打功能之一,并且通过了美国食药监局(FDA)的审批,检测结果甚至可以作为医疗凭据使用。

  但是在英国,Apple Watch Series 4就没那么幸运了,英国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机构(MHRA)的审批流程并没有FDA那么容易。

  MHRA将检查Apple提供的文档,确保该功能的有效性和可靠性,另外Apple也可能被要求进行“临床调查”旨在测试该功能的有效性。

  根据MHRA的审批流程,外媒估算完全通过英国审批可能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另外Apple Watch Series 4的ECG心电检测功能在国内也是命运多舛,在发售前有客服称国行支持ECG功能。

  但发售后,客服集体改口,称国行Apple Watch Series 4不支持ECG功能;另外据笔者了解,官网培训页面同样把关于ECG功能的内容全部撤掉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