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通指控Apple盗取交易机密并转交英特尔

2018/09/26 16:29      DoNews 张岱  


  高通和Apple之间的法律战纠缠不断,目前现在看来又要掀起新波澜了。有媒体报道,高通声称Apple盗取「大量」在他们合作之间的交易机密,并转交予Intel,借此提升这新合作伙伴的晶片表现。

  去年高通就控告Apple使用其专利软件,但高通始终都不能获得相关权限,其后高通加控Apple在要求他们提供专利资讯时,在沟通的过程中加入了一个来自竞争对手的成员。

  据悉,高通已经提交了相交的邮件,程序代码的历史记录等做为证据,用以证明Apple把高通的机密资料透露给英特尔,同时指出Apple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让英特尔能改善其晶片表现。

  高通的总法律顾问Donald Rosenberg其后向媒体回应,这种非法使用高通拥有的商业秘密来让竞争对手追赶上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认为Apple藐视合同并盗用高通的产权来改善业绩和增加利润。

  今年初高通已经宣布了Apple在其最新的iPhone产品上不会应用他们的晶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