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供应商LG显示器公司从创立以来首次开始裁员

2018/09/29 13:25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苹果供应商韩国LG显示器公司的发言人今日证实,该公司将开始从它创立以来第一次裁员。但是,它将会采用自愿退休的形式来裁减员工。

  LG显示器公司计划从10月开始接受生产部门员工自愿退休的申请。该公司生产部门的员工数量占到了全部员工数量的大约65%。

  但是,该公司并未确定自愿退休人员的目标数量。

  该公司发言人称,由于该公司准备从LCD屏幕业务转向对生产人员数量需求更少的OLED屏幕业务,而且开始实行自动化生产,因此它准备通过自愿退休计划来裁减员工。LG显示器公司的发言人还补充说,该公司将会提高研发人员和工程师的比例,从而提高竞争力。

  由于面临着来自中国的激烈竞争,该公司的主营业务LCD屏幕的价格开始大幅下滑。在今年7月,LG显示器公司声称,它计划到2020年前削减27亿美元资本开支,以转向OLED屏幕业务。

  该公司高管此前表示,它没有裁员计划,因为担心人才会流失到国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