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确定:Win10 Office Mobile应用停止开发

2018/09/29 17:38      快科技 雪花  


  据TheVerge报道称,微软已经证实了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Windows 10平台上的Office Mobile应用,确实是走入命运的终点了。

  之前曾有网友爆料称,微软已经调整了旗下一些重要软件开发的平台顺序,特别是移动端的,iOS和Android依然是他们发力的重点,但是自家的移动平台就不了了之了,毕竟Windows Phone已经被放弃。

  报道中提到,微软放弃Office Mobile应用并没有什么稀奇的,而对于旗下一些重要应用的移动端,微软的态度也已经非常明确,优先考虑iOS和Android版本的应用程序开发。

  虽然Windows 10 Office Mobile对触控操作的支持,比当前的Office 2019和Web版本都更加友好。但遥测结果表明,人们更喜欢在Windows 10上使用标准应用程序。随着Web标准的不断发展,渐进式Web应用对微软的长期战略会更有意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