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极晨智道与红马科技携手打造先进锂电智能工厂

2018/09/30 10:02      中国科学网   


  2018年9月14日上午,极晨智道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与陕西红马科技有限公司在红马科技公司会议室举行10000吨/年锂离子动力电池多元正极材料智能工厂建设项目合同签字仪式。红马科技董事长高彦宾先生与极晨智道总经理尹华清先生共同签署文件,极晨智道副总经理张翾、智能事业部总经理韩广新见证签字。极晨智道与红马科技的此次合作,开启了先进锂电智能工厂建设新模式。

图片1

  极晨智道智能事业部总经理韩广新先生表示,此次合作,将集中呈现极晨智道十多年三元正极材料业务和信息化技术积累与提炼,可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业务咨询和技术咨询,并实现智能化承载与呈现。业务咨询包括试验线和生产线全流程、全方位、全天候的“人、机、料、法、环、测”咨询服务;技术咨询是把行业内最佳实践应用到企业,增强企业生产线的全过程管控和优化能力。智能化承载与呈现就是通过生产执行与优化、质量管理、财务业务一体化等信息化功能模块承载并固化业务咨询和行业最佳实践,消除企业痛点,实现系统进化。

  极晨智道副总经理张翾先生表示,极晨智道研发的移动办公软件—APP“易掌通”,可解放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困扰,大大提高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一机在手、尽在掌握”!轻轻一点即可掌握行业动态、生产现场、任务分发、公司运营,实现企业智能决策。

图片2

  极晨智道公司总经理尹华清先生表示,极晨智道打磨的锂电智能工厂产品,其特色就在于依据标准驱动(IATF16949)和问题导向,高起点、高标准、可持续、高回报地向客户输出锂电正极材料智能工厂一揽子解决方案。

图片3

  辅助“易掌通”手机APP和PC端应用展示,可打造锂电智能工厂新模式,为企业达成四个方面的目标:一是减员增效,可减少劳动用工15%以上,降低企业高端人才的招聘与依赖;二是智能工厂项目可杜绝生产操作过程中人为失误,减少企业每年900万以上的损失;三是可使企业设备综合效率提高5%-10%;四是智能工厂项目的实施可实现装置10%以上增产。

图片4

  红马科技董事长高彦宾先生表示,此次极晨智道智能工厂产品颠覆了传统信息化项目逻辑与方法论,项目接地气,有特色,真正实现了先进制造技术和先进信息技术的高度耦合与集成,红马科技期待和极晨智道携手合作,共同打造智能锂电工厂新模式,共同推动锂电行业的大发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