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继Chrome之后 Firefox宣布支持win10原生通知

2018/10/08 15:24      快科技 小淳   


  早在今年3月,世界第一大浏览器Chrome就已经考虑支持Windows 10的原生通知功能,即新通知将会出现在Windows 10的侧边栏通知中心(Action Center)。

  随后Chrome在Chrome 68版本中正式添加了这一功能,Chrome也成为了Microsoft Edge之外,首批支持Windows 10原生通知功能的大牌浏览器之一。

  现在看起来Firefox将会成为下一个。

  近日,Firefox宣布在最新的Firefox Nightly版本(测试版)添加对Windows 10通知中心的支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Windows 10的通知中心集中管理浏览器的通知,相较之前在应用内单个设置更加方便。

  希望尝鲜的Firefox用户可以前往官网下载Beta版本,也希望在Chrome和Firefox的带领下,更多的桌面应用可以尽快适配原生通知,让Windows 10的原生通知栏不再是个摆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