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VR初创公司Tyffon获得217万美元融资

2018/10/08 20:21      VR陀螺 ZJ  


  基于定位系统开发的VR初创公司Tyffon宣布已完成217万美元的资金。此次投资者为SEGA SAMMY Holdings,Mizuho Capital,Tokyu Recreation和Canal Ventures等,新一轮融资使公司资金总额达到400万美元。

  Tyffon曾于2014年推出了《迪士尼加速器计划》,开发了“Show Your Disney Side”等移动应用程序。受到迪士尼的好评。同时Tyffon还设计过 MR 恐怖体验《 Fluctus》。

  Tyffon首席执行官Ken Fukazawa表示:“我们对新投资感到满意,并期待将我们创新和有影响力的Tyffonium沉浸式体验扩展到美国用户。我们的新投资者包括世界著名的技术和娱乐创新者SEGA SAMMY Holdings。”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