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云从科技完成数十亿元新一轮融资

2018/10/08 18:32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8日消息,中国人工智能国家队云从科技宣布正式完成新一轮融资,除元禾原点、越秀金控,刘益谦等原有股东继续跟投外,本轮新增了多家中国国家战略投资者,其中不乏知名地方政府基金,包括中国国新、广州产业投资基金、广东粤科金融集团、上海联升资本、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等国内顶尖资本。

  云从科技透露,新一轮融资将加速中国国家人工智能平台的扩建及大数据技术的相关研发,也将用于人工智能技术及硬件上下游产业布局、建设研发中心建设与培育人才队伍建设,助力行业智能化转型。

  在近一年时间内,云从科技正在不断强化自己作为人工智能平台的角色,并与诸多企业和机构建立了学术和商业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