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腾讯1.8亿美元投资巴西金融科技公司Nubank 获少数股权

2018/10/09 10:18      TechWeb 宋星  


  10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腾讯周一表示,向巴西金融科技公司Nubank投资了1.8亿美元,获少数股权。

  腾讯1.8亿美元投资,包括9000万美元资本投资,以及9000万美元从Nubank目前的股东收购部分股份。

  外媒The Information首先报道了这项投资,称这项交易对Nubank的估值约为40亿美元。

  这是腾讯在巴西的第一笔投资,这笔投资同时也让Nubank成为拉美地区最具价值的初创公司之一。Nubank主要提供虚拟信用卡和数字支付业务。

  今年早些时候,腾讯还联合安联1.6亿美元投资了德国数字零售银行N26。N26创办于2013年,是一家数字零售银行,能让客户通过手机App来完成支付和其他银行交易。该公司在17个欧洲市场拥有85万客户,称每天签约逾2000名新客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