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为解决外挂问题 《堡垒之夜》开发商收购反外挂软件公司Kamu

2018/10/09 13:34      DoNews 马盟  


  和《绝地求生》面临的问题相同,在欧美流行的《堡垒之夜》同样有着外挂猖獗的糟糕环境,《堡垒之夜》开发商Epic为了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宣布将收购芬兰游戏安全公司Kamu,强化其反作弊游戏系统。

  在前不久,发生了《堡垒之夜》外挂玩家遭到私人信息泄露的事件,当时Rainway公司的CEO Andrew发出警告,其团队发现上百种《堡垒之夜》外挂,并且每一种外挂都含有窃取用户资料的病毒,而根据外挂下载的次数来看,预估有8万名《堡垒之夜》用户受到感染。

  Kamu公司本身拥有一套安装数量超过1亿的游戏反作弊安全软件,该软件应用于80款游戏当中,其中就包括了《堡垒之夜》。Kamu公司的CEO认为,反作弊只是开始,未来将帮助开发者分析其用户群的用户行为数据,让开发者更轻松地掌握其用户属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