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Veem再获2500万美元融资

2018/10/10 14:11      投资界  Sunn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今日,致力于为全球中小企业服务的跨境支付公司Veem继今年上半年完成总规模2600万美元的融资后,再次宣布又完成新一轮2500万美元的战略融资。

  本轮由高盛领投,包括新投资者Extol Capital,以及掌管数十亿美元国际投资基金现有投资者GV(前身为Google Ventures)Kleiner Perkins,硅谷银行,Trend Forward Capital和Pantera Capital等机构参与。

  据悉,这笔资金将用于推动Veem在全球跨境支付领域的持续增长和变革性工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