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好汽配”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2018/10/10 14:27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汽配B2B 交易平台好汽配获得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由 DCM中国及个人投资者 Yuri Milner 领投,SIG海纳亚洲、XVC、红点中国跟投。同时,DCM 主管合伙人林欣禾将加入好汽配董事会。

  好汽配是一个汽配B2B交易平台,主打全车件汽车配件撮合交易,由汽修厂发布采购需求,供应商自主在平台报价,通过比价比服务等手段自主成交,通过派单和动态加价赚取差价和佣金,不囤货、不自营、不提供物流配送或仓储服务。

  成立至今,好汽配共完成四轮融资。2008年1月获得红点中国、顺为资本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2017年8月完成XVC领投、红点中国、顺为资本数千万美元投资;2018年2月完成SIG数千万美元A+轮投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