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澳大利亚政府创业着陆项目已孵化134家创业公司

2018/10/10 18:59      创头条   


  澳大利亚政府于2016年初启动其创业“着陆垫”(Landing Pad)孵化项目。最初该项目是前总理马尔科姆·特恩布尔11亿澳元的“国家创新和科学议程”的一部分。

  项目为期90天,旨在帮助澳大利亚企业家将其想法推向市场,建立高增长、高回报的公司。它在5个城市——旧金山、特拉维夫、上海、柏林和新加坡——设有孵化器。

  澳大利亚政府最初为该项目拨款1,100万澳元,在2016-17财年预算中又增加了120万澳元——主要是为了在新加坡和柏林开设孵化器。这两个孵化器均在2016年5月开门营业。

  到2018年6月中旬,共有134家创业公司完成“着陆垫”项目——旧金山41家,特拉维夫45家,上海13家,柏林13家,新加坡21家。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Austrade)表示,每个孵化器每年举行三期项目,5个孵化器一年总共可以容纳90家公司。

  在旧金山,17个外部机构已经与“着陆垫”孵化器达成合作,为其提供帮助;上海5个,特拉维夫4个,柏林7个,新加坡5个。其中一些外部帮助是免费的。

  Austrade表示,每个孵化器的经理和Austrade工作人员会与入选公司进行多次互动,包括为其介绍各种利益相关者和潜在投资者。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